16092007218

這篇要寫胡椒蝦。可是不是我煮的。呵呵

以前E先生煮胡椒蝦,都要用一種私房從台灣買回來的胡椒粉。可是上次在賈氏兄弟家沒有私房胡椒粉阿!大家又想吃,E先生還是做出來啦!好強!

據我在旁邊偷學步的觀察,就是用了白胡椒,黑胡椒,五香粉,雞粉。用米酒把這些粉調開後倒入鍋內和蝦快炒。一開始要蓋一下鍋蓋,讓蝦子熟也讓味道進去。之後可以開一點鍋蓋讓汁慢慢收干。後來我有看E先生偷倒很多辣椒粉,分明就是有要辣死我們的嫌疑 XD

至於醬汁怎麼會變成黑色的,我好像沒有看到耶,漏看了......-_-

16092007205

16092007210
大家說要照Jeffrey的胸毛

16092007209
Howard不知道在講什麼那麼high

16092007200

16092007203
E先生又要唱陳昇了啦,E先生真的唱歌超像陳昇的啦!咦,奶茶在哪裡?(冷)

16092007211
在材料不足的情況下克難調出來的。

16092007207

16092007215

16092007206
Godiva的白巧克力酒。也有15%的酒精。喝起來很怪,很甜,很奶,也很有酒味。後來大家都加咖啡加牛奶進去...-_-"

16092007216
差不多好了,等收乾。

16092007217
Bonnie又裝可愛

16092007219
Z小姐的手指 -_-" 很皮耶

16092007213

16092007199

15092007195 Zoe
經典的表情。哈哈

16092007202

15092007196
Z小姐吃冰棒

16092007204
甜蜜小夫妻一起洗碗

16092007201

16092007214

16092007198
一群酒鬼..我只貢獻了兩瓶。 XD

16092007212
E先生弄蝦子

16092007208

16092007218
真的是臨時起意煮的胡椒蝦

11092007190
上禮拜下課後Z小姐通知我Vicky生日啦,快來吃東西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