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29

前一篇文好像就已經破梗了,被迷彩奇異果大發現我回台灣啦!為什麼要寫這一篇,因為我要講我這次回來的時候在洛杉磯國際機場的候機室看到一件事,看的我目瞪口呆。不過沒圖沒真相(懶得站起來拍,圍觀人太多,不過我有看到很多人有照,不知道無名上找不找的到 XD),就口述吧!

從頭講起好了。話說我太早到機場,check-in完也沒什麼事,就想早點進去看看能不能撿到沒有鎖的Wi-Fi用(結果當然是沒有,只有T-mobile要付費的hotspot。)。走到登機門,所看到的是....

DSC00825

啥?全日空?!我明明是小梅花的阿!該不會是小梅花跟全日空聯盟吧?!難不成要坐全日空回台灣啦?!會有像松島菜菜子和矢田亞希子的空姐嗎?(好啦,我承認大和拜金女我看了好多次)果然天不從人願,只是我太早到了,小梅花都還沒有來罷了。

DSC00828
(小梅花姍姍來遲...)

於是我就開始睡覺,一直睡到候機室擠滿了人,一整個鬧哄哄,而且小朋友超多,吵死了啦。開始登機後,突然傳來一連串不停的國罵(三到五字不等),然後全部的人都安靜下來。我已經是躲在一個角落了,還可以很清楚的聽到兩個中年男士開始對吼,反正就是一直罵髒話就對了,超級無敵大聲。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插隊惹得禍,可能一個女士有插隊的嫌疑,惹得後面的那位女士不高興,說了那個人幾句,結果是反而那兩個女士站在一旁,他們的男伴就開始問候對方的媽媽。全部的人都圍上去看,有上百人吧,連老外都看的傻眼。因為真的很大聲,而且是一直罵一直罵。我旁邊的小朋友還問他媽媽什麼是「x你媽」,那媽媽也是一整個無言。

老實說真的是很沒水準,丟臉丟到家。雙方還約好要下飛機後到機場外面釘孤支。反正鬧了很久,鬧到機場警察都來了。警察來了以後兩個人反而縮了起來,可能真的怕被警察銬走吧(擾亂公共秩序?)。這四個人都還都是坐商務艙的喔....

P.S. 華航空姐真的換制服了,真的變成芋頭餅和仙楂餅了啦!XD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迷彩奇異果
  • COMMENT:
    噓…走開走開…不要和我搶著當歐介啊…!!
    我還得回家幫忙賣魚和算數學、並把一張紙對折個N次就可以上月球了!!XD

    (謎之聲:醒醒吧,你這個大和撫子 控!)
  • 傑克
  • COMMENT:
    哈哈,奇異果兄也是大和撫子控(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