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84

回台灣還不忘消化一點食記。Lucille's Smokehouse Bar-B-Que

這一家是E先生提議要去吃的。因為那一天我和E先生去City of Industry的Costco和Sam's Club採購,接著又去Brea Mall去買Coach包。所以E先生就帶我去吃Brea Mall附近的新玩意兒。

一進去就跟我們說要等40分鐘,有點傻眼。結果原來是碰風,只等了20分鐘左右就叫我們入座啦!XD

接下來看圖說故事吧!


DSC00496
超呆的樣子

DSC00493
E先生在決定要吃什麼

DSC00497
前菜,Muddy waters crab cakes。蟹肉餅,蠻好吃的,辣辣的。

DSC00492

DSC00500
Texas style beef brisket。德州style的牛腩。

DSC00499
Lucille's center cut pork chops。烤豬排超級嫩的。很神奇!玉米的吃法也很特別,原本以為是很普通的那種冷凍水煮玉米,結果不是,是一整根的,哈哈。

DSC00495
一杯四塊多,拼命喝。呵呵

DSC00479
煙燻箱。真的肉都是放在這個裡面燻的唷!每隔一陣子就可以看到廚師來拿肉。

DSC00469
前面有小酒吧,讓等的時候比較不無聊。

DSC00489
一杯$4.25的現榨草莓檸檬汁 -_-"

DSC00480

DSC00488
Lucille's Fresh Strawberry Lemonade。蠻大一杯的,可以refill喝到飽。

DSC00486

DSC00490
人家是給麵包,他們是給比司吉!超好吃的。想吃不用偷帶回家唷。等最後吃完要打包的時候直接跟他說你想打包幾個比司吉回家,他們會幫你拿新鮮的還幫你包好喔。

DSC00482
三種不同的BBQ醬。

DSC00473

DSC00478
廚師來拿燻好的肉了!

DSC00491
拿來抹比司吉的奶油。有點肉桂的味道。

DSC00474
有上Zagat喔,品質保證!

DSC00467


a quickr pickr post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