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1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中獎了!

我中獎了耶!還是從英國來的唷!五萬美金!歐耶!

Royal Mail 耶

這年頭詐騙集團真的是國際化了......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到一些以前在Cal Poly時照的照片。丟來flickr備份一下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看起來真的很好用耶(噗),五百大洋一定要敗下去!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家我很愛

這家小餐廳真的很讚喔,喜歡港式食物的人千萬不能錯過。我比較常點的是咖哩牛喃飯,蕃茄牛喃飯,招牌手撕雞合粉。別忘了加一塊錢喝喝到地的港式奶茶或是鴛鴦喔!喝完可以refill呢!走之前也都可以refill一杯帶走喔!超讚的!

位置就在Monterey Park德成行的旁邊,靠近Garvey和Garfield的交叉口,還算好找。

DSC00381


香港茶餐廳
Hong Kong Cafe
162 W.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 626-288-3282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月的帳單

用信用卡繳學費真的是一整個歡樂耶!為什麼呢?因為可以賺rebate和點數啊!而且這一大筆錢可以拖到月底再繳,真好!

我現在比較常用的是Chase Bank的Perfect Card和Citi Bank的Diamond Preferred Rewards Card。Chase的Perfect Card,所有的消費都有1%的Cash Rebate,會在下個月的帳單內直接扣除,用在加油更是有3%的rebate喔!所以1萬多塊的學費就有100多塊的cash rebate,也是不錯的耶!夠買一本原文書了。Citi Bank的Rewards Card就是一塊錢一點吧,可以用來換禮品或是各式各樣商店的Gift Card。還是Chase的Perfect Card比較實在啊!

各位還有用什麼好康的卡,聽說Discover Card好像也有不錯的?!請大家有好康的快報給我知吧!XD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請沖水 @ USC Engr Library

各位工科宅男們,新學期新希望,上完廁所要沖水阿!Engr Library裡被貼這張紙,好像很丟臉耶!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SpamPal 01

用outlook或是outlook express收信的人快看過來阿!每天收到上百封的垃圾郵件嗎?Spam甩都甩不開嗎?每天按delete按到要抽筋嗎?快裝上這個免費的Spam Filter吧!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N6822

噗...呵呵。很搶手的月曆呢!

很怕被小偷偷走

回美國的第一天,W先生就抓著我到秘書的辦公室,邊走邊說:「給你看一個好東西,不過你要怎麼弄過來你自己想辦法,你一定會很愛的!」到了H秘書的辦公室一看,掛在牆上的不就是我也帶回來了一個的中華航空的日曆嗎?哈哈,我老媽是幹麼的阿,一定要幫我弄到一個的阿!是不是,你說說看是不是嘛!XD 還有小桌曆呢!

志玲姊姊~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冷好冷~~(抖)

換算成攝氏才1.6度啊!

雖然家裏的空調已經24小時全時段開放,不過還是覺得有點冷。之前買的熱油型暖氣真的派上用場了。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之前說過的小玩意兒,終於到手了啊!大小比想像中的大一點點,以為只有一個底片盒一樣大而已...可是質感就是一整個好,不愧是SONY貨。還是Made in Japan的啊,爽度大大提昇。

定位也很快,cold start不到一分鐘喔,而且還是在一個蠻彆腳的地方。至於怎麼用,這幾天都還沒有時間玩,改天再寫吧。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N6803

一個月的假期就這樣結束啦!真的是好快阿!不是昨天才考完Final的嗎?不是昨天E先生才載我去機場的嗎?

洛杉磯的晚上真的比台北安靜許多。剛回來的那個晚上,夜闌人靜,我躺在床上,睡不太著。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彷彿聽到捷運要關門的口畢口畢聲啦!這是怎樣,算精神耗弱嗎?吼,這次回去真的做太多捷運了,而且快要可以用國台客語念各站的廣播詞了啦。

這次回台灣的收穫很多,怎樣多,也只有我自己知道啦,哈哈!總之認清了很多事,也做了一些對我來說算很有勇氣的事。未來的路或許會有點辛苦,不過會努力的。一起加油吧!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0326

昨天姨父帶我去吃一個很不錯的江浙小館。就在板橋江子翠捷運旁,交通非常的方邊。旁邊還有個小公園和一家Starbucks,吃完可以在附近走走或喝杯咖啡。這家餐廳有別於其他的中餐館,裝潢非常的特別,不知道怎麼講,很現代又很傳統的感覺。而且還點了很多蠟燭,很少看過中餐館點蠟燭的吧?!感覺就是一整個好!用google搜尋一下,也是夠多人推薦的喔!

豐華小館
台北縣板橋市雙十路2段209號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appy New Year!

為了這三分多鐘,真的是high到深處無怨尤阿!

人阿,都是人!

人阿,都是人!而且照這張照片的時候才9點多。
越到12點,人越是多到一整個不行....快爆炸了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