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8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禮拜五和同事們去吃了一家位於Pasadena還蠻高檔的日本料理店。要說它很日式嘛,其實也沒有。裝潢有點美日混合的感覺,一進去以為是到了沙發酒吧,因為門口有一部分是露天式的座位和許多長沙發。可以給人喝喝小酒,吃點小點。到了裡面,看到Sushi Bar,才確定這真的是一家日本料理店。

一坐下來,羅阿姨就點了兩份TORO生魚片,結果傻傻的我就西哩呼嚕把那幾片鬼東西吃下肚。後來才知道那幾片就快要佔這餐一半的價錢。早知道應該細細品嚐才對 -_-"

之後也是他們一只點,我一直吃,點什麼我就吃什麼。有的吃完了才忘記說要照下來。然後還忘記之前吃了什麼,像吃炸蝦頭的時候我還跟他們說:這幾隻蝦的身體到哪裡去了啊?這還真好賺耶,身體來可以賣給別人。答案是那蝦的身體早就在我肚子裡了,因為那是之前做甜蝦sashimi剩下的頭啊~

這家店在好萊塢,Santa Monica,和Las Vegas都有分店。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不過荷包要塞的滿一點再進去。

Sushi Roku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armers insurance好賊 
有沒有那麼賊的啦 Farmers保險公司偷偷把我的工程師優惠(一年的保費足足可以少掉15%)拿掉。還好我付錢的時候有看了一下明細。打電話去我保險的經紀人,他是說這個discount應該是不會拿掉才對,說幫我查一下。之後打來跟我說我的engineer discount真的是不見了,已經幫我加回去。不過我在懷疑是保險公司給我拿掉還是被保險經紀人拿掉。總之大家以後付保費時還是要多看看才是。不要收到就繳錢阿!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ustin買新車了。2007年Scion tC。我覺得真的很棒,兩萬塊出門價這個價位也很實在。看那砂鍋大的全景式天窗,看了就很爽。而且不像其他的小車,tC用的是camry的2.4L的四缸引擎。開起來超夠力。實在很推薦這款車。Austin的媽媽對他真好,我21歲的時候還在開十年舊的used car咧。Austin以後要對媽媽好一點喔!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ing要回台灣了,E先生特地幫她辦了一個BBQ歡送會。真的是好好吃,真的是BBQ達人。(解說都在Flickr上,請點進每一張照片看嚕)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ug 23 Wed 2006 14:13
  • 扭蛋

回台灣期間扭了幾個扭蛋,真的扭蛋會扭上癮的耶!

扭蛋 扭蛋

扭蛋 扭蛋

扭蛋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 Aug 22 Tue 2006 14:08
  • 真衰

JURY SUMMONS

開學第一個禮拜還可能要去當陪審團! 吼....

目前已經避掉三天了,希望接下來的兩天也都不要抽到我去啊!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ell的電池要recall喔!有Dell膝上型電腦的快去查查看自己的電池是不是也在有問題的那批電池裡。只要你的電池也在那名單中,Dell會馬上寄上一個新電池,舊電池在收到新電池後才需要慢慢寄還給Dell。服務還真不錯!很不幸的,之前買的那台notebook就在名單之內....不過可以免費換到一個新電池也是蠻好的,哈哈!

Dell Battery Recall

Dell Battery Recall

Dell Battery Recall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Costco換輪胎,一切都比想像中的順利。我原本就不太喜歡去Costco買東西,因為其實我也買不多,那為了省那一點點錢,要跟一堆人擠來擠去,排長龍付錢,實在不太划算。可是換輪胎的過程還算不錯。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承認我是無聊了一點...

小蜘蛛 vs. 大蒼蠅

被蜘蛛網困住的蒼蠅能成功脫困嗎?請看 ~





不死也只剩半條命了.....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N5717

幫詹姆士先生賣一顆鏡頭。有人對枚有興趣嘛?(我知道吸引力不大  )不管不管,一定要賣出去啦!起標價USD$150.00就好。

Nikon 18-70mm f/3.5-4.5G ED-IF AF-S DX Zoom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461762106

我最討厭就是去市中心。一想到要去市中心就很煩,可能是那邊的交通,或是那邊的環境吧。總之就是很討厭去downtown。(可是現在幾乎天天要往downtown跑,USC main campus為什麼要在那麼破爛區阿  )可是聽說downtown裡有個很有趣的地方,Farmers Market + The Grove,就勉強去看看吧!請各位繼續往下看嚕!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BMW unveils 2007 MINI

2007年的MINI Cooper終於亮相啦!從外觀是其實沒有太大的改變,不注意的人根本分不清楚。不過2007年的MINI從頭到腳可都是全新的設計喔。

新款的MINI比上一款足足長了60mm。車燈也不像以往是連在引擎蓋上的,這次就像大部分的車一樣,是fix在車身上。所以很明顯的兩個大燈周圍有一條黑黑的防水膠條。BMW說新一代的MINI,將有12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

BMW也幫新款的MINI換上兩具全新的引擎,一款是BMW專利的VALVETRONIC 1.6L自然進氣四缸引擎,馬力可達120匹。另一款則是搭載著缸內直噴技術的1.6L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可達175匹。兩款引擎皆有六速手排或是六速自排可選擇。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給正妹修電腦的三個步驟
各位好人們,多學著點阿!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英仙座流星群將在這個周末達到高峰。六日過了午夜後請往東北方觀看。運氣好應該可以看到流星雨喔(一小時約20顆)!不過這個週末剛好差不多月圓,所以在月光的干擾下,能看到的流星數量會少一點點。下一次流星雨的時間是在12/12~12/14之間的雙子座流星群,一小時內最高會出現50~60顆的流星喔!

Make the most of the meteor shower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y 志玲姐姐 collection

有志玲姊姊!

其實這些都是同事幫我從壹週刊蒐集來的,我再自己把它貼在我旁邊的牆上。提高工作效率嘛!你說這樣是不是很好,你說啊!你說啊!

其實我更喜歡最右邊的那個日本女生,矢田亞希子。有人對他有印象嘛?第一次知道她是在日劇『大和服子』裡,她飾演女主角松島菜菜子的一個空姐同事,然後一直默默的暗戀著男主角。可是後來男主角還是選擇了松島菜菜子。(一整個氣!)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Range-Rover-Mudslingin

昨天才剛在講說Land Rover是怎麼回事,今天Land Rover就馬上跳出來澄清。說是因為剛從BMW的引擎換成Jaguar引擎,所以原本的行車電腦系統常常『出鎚』。這是什麼理由啊?R&D沒做好也敢講,把消費者當白老鼠嘛?...而且Land Rover也在過去的四年裡都快『榮獲』J.D. Power可靠度的最後一名耶....

Land Rover Says Software To Blame For Quality Woes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cura RDX in showrooms today

Acura RDX今天正式在北美開賣啦!MSRP定在$32,995(2.3L turbocharged-intercooled、All-Wheel Drive),唯一的選購配備就是『Technology Package』,包含十支高級喇叭,410瓦的音響,藍芽免持聽筒,倒車攝影機,導航系統w/即時路況。

2007 Acura RDX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肯德基優惠卷. valid from 95/08/07 to 95/10/01.

nnickk-Blog-烏日小孩的部落格上看到的。前陣子回台灣的時候吃過台灣的肯得基,真的還蠻好吃的。至少比美國的KFC好吃的多。喜歡吃肯得基的朋友就多多利用吧!到今年十月一日前都可以用喔!

肯得基 互動基地/列印優惠券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JD Power Dependability 1

Lexus連續12年拿下J.D. Power & Associates的可靠度(Dependability)第一名。Mercedes Benz果然不太可靠,排那麼後面,還低於平均值。

阿,那個Land Rover是怎麼了?!

[Source: J.D. Power & Associates, Automotive News]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MW X5

BMW在今天發表了最新一代的X5。新款的X5比前一代的X5足足長了7.4英吋,基本車款3.0L V6引擎也更加有力,從以前的225匹馬力升級到260匹馬力。八缸車款配合全新的六速自動變速箱,0-60mph只要6.4秒。BMW iDrive的荼毒,全新的X5當然也是逃不了的啦。

這一代的X5從頭看過去其實跟前一代的沒什麼差別,不過那屁股真的好像放大版的X3阿。還是舊款的好看一點。(BMW的官方網站上有很多圖片)

The new X5 SAV

chen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